close

好緊張喔

第一次發文章耶

讓我想起來第一次發FB動態好像也是這種心情

看完某人發的文章

說是文章其實是半相簿吧

扼...微相簿XD。

*

我也是喔

很喜歡這樣的日子

上課  念書  練琴  想了就見面

或是看著有對方的電腦螢幕傻笑

心血來潮就一起去旅行

一起看星星

時不時一點點驚喜

*

雖然有時候自卑會發作

擔心你討厭我厭倦我覺得煩不想理我

常常惡夢作到驚醒冒冷汗

*
摸臉       

我的大一上。

到處旅行,有華

有遇見,有相識,有相愛

往後的路上有你陪  能陪你

真是太好了

嘉義火車站牽牽    
冰湖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lyeza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