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忙完後好不容易可以睡覺的夜裡,突然胃痛所以只好下床。

正因為下了床才想起這首歌。

 

我記得他們說的,沒有一個人的記憶可以被再製,正因為如此,每個人一生中的經歷都是獨一無二,正是如此,我們的痛苦與分別化成夜裡的星空,在心頭上拉成星軌,越久以前的事,星軌越長但終究逐漸被其他光芒掩蓋。

別忘了精闢的心理學分析理論,人類這種生物,對於大喜大悲這種最影響腦內激素分泌的事件,記得最牢。

 

我們無法再製自己的經歷,畢竟過去和未來,誰能創造出一個完全相同的人去經歷相同的事?

我們都是在一個又一個路口,選擇了就回不去了。

今天從國北教回來的路上,突然想起來了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」,以前總是記不起後半段的歌詞的,但卻在路上突然會哼了。

我想這一定在隱喻些什麼,就如同很多電影看似無謂的裝飾裡也孕育出重要的象徵,

也許是在說我成長了吧。

 

然後我要說,不管我們在將來的人生裡可能有多狼狽,

IMG_1636  

妳會是我人生裡的太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......還有腳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